阅读辅助
省应急管理厅赴新昌县调研浙东航空护林飞行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8 10: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处长方云中,省航空护林管理站站长陈顺伟一行赴新昌县万丰通用机场进行“浙东航空护林飞行基地”建立可行性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晓杰参加调研。

据悉,新昌县万丰通用机场浙东航空护林飞行基地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森林消防指挥部批示建设,旨在充分利用现有的通用机场资源,合理布局航空护林基地,切实提高我市航空护林能力,满足应对浙东森林防灭火实际需要,更好为全省航空应急救援等社会公益事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

调研组一行在万丰通用机场现场参观了航管楼-机坪-机库-塔台-低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航空护林飞行基地建设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航空基地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机场地面保障、空管保障、安全保障等情况。

方云中对即将开展的“浙东航空护林基地”建设和航空护林飞机进住等工作高度重视,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好航空护林工作,加快推进航站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并在空域管理、地勤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向机场负责人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