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检查滨海新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滨海新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省应急管理厅巡视员吴更安,滨海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水君陪同检查。

在滨海新城,冯飞一行走进浙江医药昌海生物分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对企业逐年推进新的安全工作举措,企业相关专业部门将安全纳入其业务范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的做法表示肯定。

冯飞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主体责任,要不断创新地推进安全工作往纵深方向发展;要做深做透安全风险每日研判、HAZOP分析、反应安全风险评估,将安全风险从隐性转向显性,集中力量,重点控制,确保风险受控。冯飞还鼓励企业在做好安全和环保管控基础上,做强做优主业,向产业链上下游和中高端进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毛红卫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