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社会救援队伍投保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0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现就社会救援队员的人身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投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参保对象:为全市19支社会救援队伍的骨干队员,约合计800人。

保障内容:

1、保期一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2、保险责任:对参保人员在保险期内,因参与救援、训练、演练等与应急救援相关工作时,发生意外导致人身伤亡,给予医疗费用报销、伤亡赔偿;

3、赔偿限额:全年累计赔偿限额2000万元,每人赔偿限额100万元。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投标人具有本采购项目实施能力,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独立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2日至 2019年11月5日,每日上午 8:30 — 11:30 ;下午 14:00 — 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之后不允许潜在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如对采购文件有异议应当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计算,在2个工作日之内并于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11月5日 9:00 时以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交到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9号楼446办公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