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我市“铁拳5号”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10-12 1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刻吸取有限空间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自9月12日起,市应急管理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铁拳5号”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执法行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30日,以全市工贸行业涉有限空间企业为行动范围,主要以印染企业、酒类生产企业、危化品生产企业为主,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开展有限空间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落实、有限空间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制定并演练等情况。

执法过程实行检查组长负责制,属地检查和市局抽查同步进行。针对现场发现的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执法人员立即督促整改并及时复查闭环,对严重违法行为坚决立案查处,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一律实行挂牌督办;针对查处的违法违规现象,坚决实施行政处罚,对整改不力且态度恶劣的企业从重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