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全市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在上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8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职安会议精神,做好过渡时期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9月13日,绍兴市在上虞召开了全市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全市6个区(县、市)及滨海新城安监局分管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陶培松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职安会议工作精神,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参观学习了省级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会议提出,在机构改革时期,各地安监局必须提高认识,继续认真做好职业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执法,突出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整治,积极创建市级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加快职业病危害申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陶培松副局长强调,当前是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各地安监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中须突出重点,抓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对发现的问题须立查立改,做好闭环;对下阶段工作需进行系统梳理,对好的经验进行借鉴推广,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解决,坚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落后,确保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平稳过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