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召开全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11: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七期起建筑施工事故的通报》和《关于2018年1-7月份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等文件要求以及马卫光书记、徐国龙副市长的批示精神,2018年8月6日-8月20日,市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9月5日上午,2018年全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次检查受检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8月份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检查的情况。

会上,各检查组采用PPT方式,对本次检查的38项在建工程进行了详细直观的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建筑施工安全通病做了详细的阐述。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确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二要找准问题,深刻认识当前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 三要狠抓落实,各地要扎实有效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强化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构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