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开展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7-04 16: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安委办对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一、部门联动,形成督查合力。由市安委办牵头,市建设局、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和有关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在建所有标段进行全面检查。

二、突出重点,检查全面覆盖。此次督查覆盖了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在建所有标段,包括杭绍城际铁路工程9个标段、轨道交通1号线试验段2个标段,重点检查轨道交通工程安全法律法规规范贯彻执行情况、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应急管理等情况。

三、注重实效,督促责任落实。针对督查存在的问题,市安委办下发了《关于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以清单形式反馈问题和隐患77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并适时组织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严防问题回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