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1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共同缅怀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接受红色党性教育,许下红色誓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红卫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鞠躬尽瘁的公仆意识,带领大家在周恩来纪念广场面向总理雕像,面向党旗,郑重许下新时代安监党员干部的诺言:“我志愿投身安监事业,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牢记使命,维护法律权威,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廉洁奉公,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安全环境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丁志旺结合自身学习和经历,在周恩来纪念馆上了一堂题为“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的现场微党课。“悟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入党誓词,不能忘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能忘记自己的过去,不能忘记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历史;牢记使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强党性”就是要听党的话,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讲政治定力,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扛起安监队伍的先锋模范旗帜,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见行动”就是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觉悟高效工作,追求理想谋划工作。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周恩来总理1939年回绍兴宣传抗战专题展、廉政教育专题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的重要事迹和历史见证,深刻学习领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的结合;对上负责同对下负责的结合;高度的原则性同高度的灵活性的结合”的周恩来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