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直机关党工委来我局督查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18: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按照“一月一提示、一季一督查”的工作制度,5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来我局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市安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抓落实”工作主线,紧密契合局“30件”重点任务清单,细致对照工委“17条”考核细则,机关党支部党建活动有声有色、生动活泼,开展了一系列有安监特色的主题活动,如全市安监系统“向我看齐抓落实”演讲比赛,又如近期进行中的“抓落实大家谈”活动,机关党建工作举措不断加强,很好地展示了安监系统的新面貌、新气象,值得肯定。
  对照存在的不足之处,督查组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关键一年,党建工作要紧跟形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双优”引领;阵地建设要“因地制宜”,可以“小而精”“小而美”,要结合部门业务工作的特点营造党建氛围;正面典型事迹和人物要继续跟踪宣传,以微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正能量的挖掘和传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