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柯桥区滨海工业区深入贯彻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5 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近日,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组织区域内14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总监开展现场考试。考试题目紧扣动火、有限空间、盲板抽堵等八类危险作业暨安全风险高、事故易发多发环节,柯桥区安监局给与此次考试大力支持。  

  据悉,在4月27日举行的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大会上,滨海工业区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到场参加培训且考试成绩良好。此次专门组织安全总监开展业务考试,目的是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层层传递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尤其强化安全总监这个少数关键履职履责的意识,检验其在重点环节安全管理的业务水平。
  滨海工业区积极开展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培训大会精神的相关延伸工作。4月底专门下发《关于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重点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的通知》(滨海委〔2018〕39)号,根据辖区内产业特点计划对六大类重点人员开展15班次集中培训。5月9日滨海工业区召集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工业小区负责人、村(居、社区)主职干部,各基层站所负责人以及机关各处(办、所)中层等近300人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和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情况。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滨海工业区将通过建立常态化、标准化的长效工作机制,为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有序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