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危化、矿山安全生产评价服务机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11: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3月7日,绍兴市安监局召开危化、矿山安全生产评价服务机构座谈会,16家在绍开展危化、矿山安全生产评价及职业卫生等相关业务的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技术总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业务处室服务机构就具体业务事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评价人员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评价师队伍;二要严格把好报告审查关口,确保提交高质量的安评报告;三要对企业和监管部门负起应有的责任,增设一道牢固的安全防护屏障。
  在充分肯定各中介机构在服务企业和助力监管等方面的作用和贡献后,市安监局丁志旺总工程师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意识,牢牢守住安全这条底线;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以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对待每一项工作;三是要提高品牌意识,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真正成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四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规范服务,切实杜绝评价报告出现重大疏漏、与事实不符、甚至出具虚假证明等问题。
  会上,绍兴润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还就前期评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检讨说明。下一步,市安监局将大力强化监管,采取多种举措,进一步规范评价机构服务行为,切实发挥好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