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建立用事故教训推动安全生产的工作机制

发布日期:2018-03-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字号:[ ]


  近期,绍兴市安监局用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宣传安全生产教育,同时组织观看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力图建立用事故教训推动安全生产的工作机制,以此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开展。

  林江化工“6.9”爆炸事故发生后,绍兴市安监局组织拍摄了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该片全面还原和详细解析事故发生的起因、经过、责任追究以及防范事故的发生和应急救援的过程。
  通过拍摄、传播和组织观看事故教育片,让更多的企业管理人员、生产人员和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受到更直观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举一反三,做到“一厂出事故、全市受警示”,用血的教训告诫企业,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的疏忽麻痹大意,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必须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