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7 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12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宣读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任职决定,毛红卫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徐国龙常务副市长指出,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稳妥有序做好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

徐国龙常务副市长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大势,把握大局,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应急管理机构职能体系。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抓紧研究制定“三定”规定,扎实做好转隶组建工作,做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地。四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高素质应急管理铁军。强化业务能力建设,优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

毛红卫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坚决服从。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岗位,积极营造新的应急文化,树立崇高的职业荣誉感。二要认真履职。主动承接职能,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不出现“空档期”。加快理顺体制机制,加快厘清划转部门的职责职能,压实政府、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加快应急管理局内设机构合理设置。建立应急救援指挥体系,整合各方资源,更好发挥消防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建立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三要抓好队伍。率先垂范,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班子成员的齐心协力,倍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共事,上下通气、左右协调,保持常态化的战斗力。廉洁从政,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纪律挺在前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看好门、护好家。

会后,举行了市应急管理局揭牌仪式。徐国龙常务副市长和毛红卫局长为市应急管理局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