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立说立行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总结视频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29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上午,省安委会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总结视频会。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作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安全生产巡查对助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措施的促进作用,指出了六方面问题短板,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对巡查组的反馈意见要按照马卫光书记批示要求,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隐患整改闭环工作。二要注重实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牢固树立“隐患不整改等同于事故”的理念,立行立改抓好督促落实,已完成整改的,要验收闭环,确保整改到位;尚在整改中的,要加强跟踪督查,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坚决“清零”。巡查未涉及的地区和部门,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三要咬紧牙关,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重点建设工程、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化监管执法检查,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阶段,绍兴市将按会议要求,对照问题隐患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方案,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责任清单,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