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安全生产警示标牌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9 14: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安全生产警示标制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投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安全生产警示标制作项目

          具体内容:制作一批制作安全生产警示标牌,其中有限空间警示标牌3000块,粉尘防爆警示标志牌1500块。

          材质:铝板。  大小:40mm(长)*30mm(宽)*1mm(厚度)。印刷采用烤漆或打印,图像和字体统一参照安全标志国家标准。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投标人具有本采购项目供货、实施能力,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独立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 2018年11月26日 上午 8:30 — 11:30 ;下午 14:00 ~ 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网上报名或现场自助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之后不允许潜在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如对采购文件有异议应当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计算,在2个工作日之内并于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11月26日 9:00 时以前将警示标牌样品和密封的投标文件送交到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353办公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六、招标公告发布

http://ajj.sx.gov.cn/

八、联系方式

绍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陈永炬  85130893

 

绍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