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省安监局来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发证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08 16: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9月29日,省局人事培训处龚永宏副处长一行来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考核发证工作专项检查,我市安监局副局长陶培松、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关于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考核发证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安全培训机构建设与运行情况、企业安全培训管理与持证上岗情况等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检查了高压电工实操场地,在上虞区职业中专检查考点建设情况、电工实操场地和实操科目4心肺复苏操作场地,并检查了培训、考试档案。

检查组对我市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发证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有效推进专项治理行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各考试点建设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培训机构的安全培训质量,从而促进安全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