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柯桥区组织工业园区联合整治行动“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8-10-17 10: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9月上旬,绍兴市园区提升办组织市经信、国土、环保、建设、安监、市场监管、质监、综合执法、治水、消防等部门分五组开展了工业园区联合整治排查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其中,柯桥区宝龙工业园区依旧存在部分问题亟待整改。10月8日上午,柯桥区安监局联合消防大队、安昌街道办事处,对宝龙工业园区的督查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相关人员就督查组发现的以下三点问题进行了回访检查,分别是:1、部分安全出口堵塞,部分消防门损坏;2、未按照要求设置自动灭火系统;3、楼梯间堆放杂物,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回访检查发现,以上问题已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如部分安全门出口堵塞问题已整改,楼梯间杂物已移除,部分防火门损坏问题已安排人员进行维修等。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问题,也正在进一步整改中。

 下一步,将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园区物业举一反三,强化摸排,对存在的其他类似问题一律按要求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