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危化生产企业在线监控试点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危化生产企业在线监控试点项目进行公开招投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危化生产企业涉爆车间在线监控试点项目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投标人具有本采购项目供货、实施能力,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的独立法人;

3.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三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职工。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 2018年10月24日 上午 8:30 — 11:30 ;下午 14:00 ~ 17: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网上报名或现场自助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之后不允许潜在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如对采购文件有异议应当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计算,在2个工作日之内并于采购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10 月25日 9:00 时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行政中心6号楼355办公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六、招标公告发布

http://ajj.sx.gov.cn/

八、联系方式

绍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郭英杰85161789

附件:危化生产企业在线监控试点方案

绍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6日

 

 

 

危化生产企业在线监控试点方案

一、试点企业

越城区、柯桥区、嵊州市各1家危化生产企业

二、试点区域

涉爆车间

三、试点内容

对3家试点企业涉爆车间内操作人员数量在线监测及APP实时调取,对进入从事危化作业人员情况进行实时统计,以掌握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人员安全生产情况。数据呈现方式可以在网页端及微信端展示。

(一)视频监控

1、界面中可以集中监听多个终端设备的人员情况,并实时呈现;

2、层叠式显示每个终端设备的人员统计情况,并呈现;

3、对每个终端设备设置的容纳人数上限超额以闪烁方式提醒,引起相关人员需要及时关注并处理;

4、能够对进入从事安全生产的未穿工作服装及佩戴安全帽的人员统计提醒,并能调取信息和查看;

(二)统计查询

1、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统计查询;

2、终端进出人员统计查询(汇总及明细);

3、安全生产报警统计查询(汇总及明细);

(三)终端显示

1、机构管理:分级设置即上级可以设置下级部门信息,但是下级不能越级查看上级部门;

2、终端虚拟位置:对已经认证过的终端设备设置虚拟线圈位置,通过虚拟线圈位置来判断人员进出情况统计。

四、计划完成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