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绍兴市开展第四届越剧艺术节演出现场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2 17: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第四届越剧艺术节”顺利召开,10月11日,绍兴市组织市文广、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对艺术节演出现场安全状况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绍兴市科文广场、城市广场、越王城广场、黄酒博物馆广场等10个演出场地。重点检查演出现场戏台、消防设施、临时用电、应急设施等情况。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戏台台基不牢固、消防设施未配备、应急设施缺乏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给现场负责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演出安全。

检查组强调,“第四届越剧艺术节” 参与剧团多,持续时间长,办节规模大,影响范围广,是向全国展示城市风貌的窗口,各承办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查找不安全因素,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