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市安监局局长毛红卫赴乡镇开展安全消防监管能力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2 1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市安监局局长毛红卫、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邸彦林一行赴新昌县、嵊州市开展乡镇安全消防监管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儒岙镇和甘霖镇召开座谈会,就乡镇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机构人员现状、网格化管理、安全监管中存在问题及面临机构改革如何整合加强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调研组指出,乡镇是安全生产监管的末端,安全生产责任层层递减。对于安监局、乡镇主要领导和其他同志提出的真办法、好点子,会认真吸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儒岙镇横板桥村基层消防站及浙江亚利大股份有限公司。在儒岙镇横板桥村基层消防站,毛红卫局长详细了解了消防站设施配备、队伍建设及工作实绩,充分肯定农村基层消防站设置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在浙江亚利大股份有限公司,毛红卫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危险因素,要求企业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做好日常巡查等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