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安监局局长毛红卫带队检查烟花爆竹仓库

发布日期:2018-01-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字号:[ ]


  临近春节,烟花爆竹又进入销售燃放高峰,1月23日,绍兴市安监局毛红卫局长带队检查了越城区的越兴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和袍江的蕊丰烟花有限公司仓库,市安监局丁志旺总工参加检查。

  在越兴、蕊丰公司仓库,毛红卫局长深入库房进行实地检查,询问了近年烟花爆竹的销量变化,了解了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要求批发经营单位要针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仓储量大、货物出入库频次高的特点,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值班执勤,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储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安排时间对仓库进行维护改造,防止大雪天气对仓库压塌,要做好仓库周边清理工作,防止山火;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烟花爆竹旺季销售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